在线麻将平台_打麻将平台-app下載

图片

新疆南部山区养出“海水鱼”

发布时间:2024年03月28日 13:48     来源:在线麻将平台_打麻将平台-app下載:新闻网

  3月27日,记者来到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图什市的新疆最大的“盐碱水还原海水海鲜智能工化养殖基地”,厂房内,数十个育苗桶摆放整齐,桶内石斑鱼、生蚝等各类深海水产畅游水中。据基地负责人介绍,在水中按比例添加微量元素和益生菌,便可以将盐湖水改良为“人工海水”,通过智能养殖、科技赋能,实现全产业链现代化海产品养殖。

  该基地地处新疆帕米尔高原,硝尔库勒盐湖便坐落于此。该养殖基地为满足零排放污水、零污染环境、零抗生素使用的环保要求,研发了海水循环系统,同时发明了专利产品水体平衡营养剂,降低了鱼苗在运输过程中死亡率和发病率。

  (杨林 制作 贾志鹏 视频来源 阿图什市融媒体中心)

责任编辑:【罗攀】

版权声明: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,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,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。
发表评论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Copyright ©1999-2024 homefocus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