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线麻将平台_打麻将平台-app下載

图片

美国外教“闯荡”重庆美食圈 安居创业两相宜

发布时间:2024年03月28日 13:04     来源:在线麻将平台_打麻将平台-app下載:新闻网

  在在线麻将平台_打麻将平台-app下載:生活8年的“90后”美国青年陈志豪从大学毕业后就一直从事英语教学工作,最近几个月,他又多了一个身份——创业中的大厨。

  每周二、三,陈志豪是一名教师;周四到周日,他就变身为创业的大厨。因热衷钻研美食,5个月前,陈志豪在朋友们的鼓励下开了一家主营地道美式风味的西餐厅。他告诉记者,教书育人和传播美食文化,都是增进双方相互了解的方式。他愿以美食为媒,搭建一座相互了解的“桥梁”,并通过网络推介,让人们在线麻将平台_打麻将平台-app下載:地感受不同地方的文化风俗,拉近彼此距离。

  景诗雁 重庆报道

责任编辑:【刘湃】

版权声明: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,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,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。
发表评论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Copyright ©1999-2024 homefocus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